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两人被曝反应大不同

2015/3/1 19:54:1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消息称李晨与范冰冰甜蜜过情人节。相比之下,还是久经沙场的范爷更胜一筹,该打扮打扮、该赴宴赴宴、该逗狗逗狗,流言蜚语从来与自己无关。尽管天已经黑了,李晨还是戴上了大大的口罩,又扣上了红色羽绒服的帽子,左右张望后才骑上平衡车前进。

  近日,有消息称李晨与范冰冰甜蜜过情人节。在如此猛烈的八卦攻势下,两位当事人却是完全不同的反应,李晨现身时,口罩已经成了标配,一副恨不能与世隔绝的状态。相比之下,还是久经沙场的范爷更胜一筹,该打扮打扮、该赴宴赴宴、该逗狗逗狗,流言蜚语从来与自己无关。

  近日,记者在东四环附近某酒店发现了范冰冰的身影,范冰冰当天前来出席某发布会,精致的妆容、精心的打扮十分养眼,尤其是黑色立体剪裁的上衣配上一条金属腰带,更突出了纤细的长腿。结束聚餐后,范冰冰走出门口,黑色轿车已经等候在侧。不过,范爷并没有急着离开,心情不错的她跟从车里抱出的小狗合了好几张影,嘟嘴卖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相比之下,李晨可就没那么惬意了。日前,记者遇到李晨从家里出来。尽管天已经黑了,李晨还是戴上了大大的口罩,又扣上了红色羽绒服的帽子,左右张望后才骑上平衡车前进。自从与范冰冰传出绯闻,李晨的生活遭受了诸多“打扰”,看来还是不太适应。(赵阳阳 图/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