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今晚巅峰对决 高手集体亮相

2013/2/21 9:36:5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苏卫视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自开播以来已培养出稳定的收视群,而在今晚,《一站到底》节目开播以来答题水平最强的10位选手将集体亮相,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巅峰对决。《一站到底》自2012年3月2日开播,与以往益智节目完全不同的节目模式就一举成名,更受到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答题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

  本报讯 江苏卫视益智攻擂节目《一站到底》自开播以来已培养出稳定的收视群,而在今晚,《一站到底》节目开播以来答题水平最强的10位选手将集体亮相,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巅峰对决。

  《一站到底》自2012年3月2日开播,与以往益智节目完全不同的节目模式就一举成名,更受到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答题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开播至今通过网络以及电话报名的选手数以万计,每周节目编导都将飞往全国各大城市面试报名者。据悉,《一站到底》迄今已播出87期节目,登台选手多达957位,而其中只有10位能够进入到巅峰对决当中。

  据节目负责人透露,节目创立之初并没有“诸神之战”的想法,这场年度盛会的创意恰恰是来自于网络。节目执行制片人薛魏表示:“节目开播之后,每当产生一位‘大满贯’不败战绩的选手都会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热议,网友们自发地为高手贴上了‘站神’的标签,大约在产生了3位‘站神’之后就有网友提出来,很想看一场‘站神’级高手的对决,所以才有了马上要播出的‘诸神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