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风格迥异掀热潮 李好郭晓敏夫妻携手主持引关注

2016/9/24 8:27:56 作者:M-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转眼间大型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六个春夏秋冬,它风格迥异、创意十足、活力满满赢得一大批网友的喜爱,而主持人李好郭晓敏夫妻也引来网友关注。

在这个综艺节目层出不穷、浩如烟海的娱乐圈,真人秀等综艺节目开启了疯狂的霸屏模式,所有节目都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网友注意。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八卦的这不综艺节目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一站到底》。《一站到底》是一档大型的全新益智攻擂节目,比起那些庸俗无聊的节目来说,简直就是一部佳作。节目于12年3月二日开始播出,转眼间四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个老牌综艺博弈、新生综艺节目夺彩的时代,《一站到底》以不断推陈出新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能够从节目中获得愉悦、打发时间,还能从中学到不少的知识,场面时而温馨动人、时而火药味十足,竞争激烈,让无论是参与的选手、还是在外观看的观众都直呼过瘾。

众所周知,《一站到底》是一档由夫妻主持的综艺节目,而这对夫妻便是著名主持人李好和他的妻子郭晓敏,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迎来一位情商极高的男子,他在节目现场为我们众多网友直播应该如何正确、不露声色的搭讪,让我们网友直呼长知识,见惯了各种奇葩选手的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也透露出惊喜之色。主持人李好还凭借《一站到底》夺得过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一时间《一站到底》这个节目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利好的主持风格青春活泼、健康向上,深得众多年轻网友的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