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益智有趣大受欢迎 主持人李好加盟综艺狂吸粉

2016/9/23 18:17:14 作者:O1-s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2012年3月2日火热开播就受到观众的喜爱的《一站到底》至今依旧焕发无限活力。其主持人李好凭借出色的主持才华加盟了音乐节目《盖世音雄》以及《蒙面唱将猜猜猜》。

在小编的记忆中,只有两档综艺节目让我至今对它是越发的喜爱,一个是《中国新声音》还有一个就是《一站到底》了。其实我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两个节目,或许是自己的性格所致吧。不过,大型生活服务知识类节目《一站到底》真的是一档十分不错值得推荐的好节目。该节目自从在2012年3月2日火热开播后就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而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的人气也随着节目的收视率提高而大增。如今《一站到底》还在2016年延续这它富有趣味的节目,而且收视率还是同档期节目的首位,这无疑是对这档节目的高度肯定。在2016年9月5日的“北大萝莉老师自曝校园尴尬事”以及2016年9月12日的“选手教你如何不露声色的搭讪”让我们看到了欢笑,看到了参赛者的能耐,更多的是看到了这对主持人夫妻的默契。

说到《一站到底》的主持人李好,相信大家对于他还是不陌生吧!小编也相信会有许多朋友对于他的点点滴滴是十分感兴趣的。身为著名主持人的李好最近可谓是大红大紫。在2016年6月19日开播的大型明星真人秀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不仅邀请了王力宏 、鸟叔、庾澄庆、凤凰传奇等大咖歌星,还邀请了李好作为主持人。相信李好的主持功力加上歌手们的演唱实力,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于2016年9月18日开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是有李好主持的。真的是看到哪里的节目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