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迎来电竞著名女星Miss   完美答题夺得周冠军

2016/10/25 9:07:32 作者:R-lai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上一周的《一站到底》迎来了电竞女神Miss,当晚的节目就夺得全国晚间综艺节目的冠军。在节目播出前Miss就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参与节目《一站到底》的录制。

在上一周的《一站到底》迎来了电竞女神Miss,凭借着强大粉丝们的支持当晚的《一站到底》就以0.97%的收视夺得当晚全国卫视晚间综艺节目的冠军宝座。早在节目播出前,电竞女神就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参与节目《一站到底》的录制,欢迎大家捧场。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电视节目中看到自己的偶像、女神真的很开心,很期待Miss的表现。10月17日晚,Miss如约出现在节目现场,一现身就引发现场的欢呼。原来Miss不仅打得了游戏,颜值还是杠杠的。在比赛时Miss充分体现了自己不仅打得了电竞,自己的学识还是非常丰富的,有好几次主持人还没念完题目,Miss就回答出了正确的答案,敏锐的反应力让人不得不佩服,最终Miss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打败了所有的对手,做到了一站到底。

现场的粉丝纷纷表示佩服之情。早在参加节目之前Miss就以一亿的身价签约虎牙直播,同时《miss排位日记》突破了15亿播放量,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所以此次Miss参加《一站到底》是冲着冠军而来的。据悉Miss不仅玩得了电竞,她的爱好还涉及多方面,同时也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的迷妹。 Miss在电竞方面的成功引来了不少青少年的羡幕与效仿,但不要忘记Miss在玩电竞的同时并没有落下学业,因此Miss温馨提示广大的网友们玩电竞也要适可而止,不能耽误自己的学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