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题目惊现李易峰吴亦凡  最帅留学生备受关注

2016/9/3 12:55:16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从2012年开播至今的《一战到底》,备受观众的喜爱,最近,《一战到底》的题目上出现了“李易峰”、“吴亦凡”等小鲜肉的名字,引来了不少迷妹的关注。

近日,《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一站到底》已经开播了4年了,节目的形式在变化,题目也在不断的更新,与时俱进的题目也是难倒了不少参加比赛的嘉宾。李易峰、吴亦凡等这些小鲜肉的名字也频繁出现在题目中,学霸们看到题目后也要犹豫了一下才回答,李易峰吴亦凡的粉丝们则表示自己一秒就能答出,“如果全是关于偶像的题目,我也要去参加《一站到底》了!”“栀子花开饰演许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第一位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的华人90后明星是哪位青年偶像?”“因单条微博评论过百万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被评为2015微博king是哪位人气男明星?”电影《老炮儿》中,三环十二少“小飞”的饰演者是哪位明星?”等等的问题一出现在大屏幕上,让迷妹们瞬间激动,起来抢答。

最新播出的世界名校争霸赛的番外篇,各国俊男美女学霸前来比赛。来自俄罗斯的中国留学生萨沙成为全场的颜值巅峰,他一出场,背着吉他,来了一首中文歌《情非得已》,展现才艺,瞬间迷倒了不少女生。萨沙正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读书,年龄才18岁,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也是萌萌的。学霸代表的他,也是“全俄第一”,多次跳级,曾在满分300分的汉语等级考试HSK考试里考了296的高分,而当问到女朋友标准时,他说:“我只喜欢亚洲面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