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妹子《一站到底》表白李好儿子 女老师则闰土打扮致敬鲁迅

2016/10/27 12:42:24 作者:t-fanx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23号,《一站到底》最新一期来了两位“奇葩”嘉宾,第一位嘉宾是一位萌妹子,一上来便大胆“表白”主持人的儿子,而第二位嘉宾则打扮成“闰土”致敬男神鲁迅。

10月23号,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已经更新到最新一期。这一期的精彩看点很多,一起来回顾一下吧,第一位挑战嘉宾是 “萌妹子”牛泽萌,这位外表靓丽的元气少女一上场便“表白”李好和晓敏的儿子Mars,只见她说道:“我的老公大家都认识,他们都说我们特别有夫妻相,先给大家看看我和我老公的照片吧!”照片一晒出,主持人晓敏都惊呆了“这不是我儿子吗?”,后来牛泽萌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Mars,模仿了很多他的表情,李好大笑,他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儿子长大后找一个这么漂亮的姑娘,但是年龄差别不要太大;第二位挑战嘉宾是项带银圈手持钢叉的语文老师晏如,欢乐来袭的她一身的“闰土”打扮只是为了向自己心目中的爱豆鲁迅先生表达敬意。

语文老师晏如如此打扮是为了向心目中的偶像鲁迅先生致敬,她说:“我打扮成这样是为了我心中的偶像,幼年时期的男神是闰土,现在的男神就是鲁迅先生。”晏如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读鲁迅先生的书,目前上课也在教鲁迅的文章,她是一名高中语文老师。作为一名初中语文老师,她表示自己的教课方式十分特别,她说道:“我不是为了参加节目才打扮成这样,我平时也会根据课文的角色Cosplay,然后再去上课”她透露自己已经打扮过阿Q、孔乙己、以及刘和珍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