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现现实版的江直树 高颜值高智商的萨沙帅倒全场

2016/9/4 22:56:18 作者:M-ya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站到底》开播了以来,出现了一位位战神,但在这次的留学专场中,“全俄第一”的男神萨沙让这期节目的颜值瞬间刷新纪录,他让我们的惊叹还有他流利的中文和高智商。

一直以来,《一站到底》这个全新全新益智攻擂的节目为很多的读书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鼓励了很多人去读更多的书,而出现在这里的学霸们的智商都会让人不禁感叹的,在最近一期的留学专场中,一位长得实在太帅了的俄罗斯小伙子萨沙引起了注意,曾经的《恶作剧之吻》中的江直树实在迷倒了大多数学妹,而这一位叫萨沙的男孩就被形容为俄罗斯版肖奈和现实版的江直树,多才多艺的他现场还自弹自唱了一首《情非得已》的中文版,号称为“全俄第一”的他只有18岁,一直习惯留意答题竞争的小编在这一期也忍不住去关注颜值的问题了,在妮卡挑选的关键第三位对手是萨沙时,感觉这一对选手实在太养眼了,真不忍心看着其中一个掉下去,不过终萨沙以8:5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有的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非要靠才华说的就是萨沙这一种帅哥了,高智商高颜值的他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但我们在聊到他的智商的同时或许应该去了解别人背后的努力,有的时候最可怕的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富二代和这些有颜值的人比自己更努力,不是每一个高智商的人都是玩玩就可以了的,都是需要勤奋和奋斗,所以我们也应该懂得找到自己的方向,去努力,或许某一天站在如同《一站到底》这种益智舞台上的战神就是我们自己,下一次为可以为别人带来励志和惊叹的也是我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