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处女作 《小时代》说成长

2013/6/14 18:17: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小时代》片方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并确定公映档期为6月27日。作为郭敬明的导演处女作,《小时代》说的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作为郭敬明的第一部电影,《小时代》吸引了杨幂、柯震东、郭采洁、“hold住姐”谢依霖等明星的加盟。

  讯 昨天,《小时代》片方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并确定公映档期为6月27日。作为郭敬明的导演处女作,《小时代》说的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

  不光在图书界,郭敬明在娱乐圈也是吃得开的。作为郭敬明的第一部电影,《小时代》吸引了杨幂、柯震东、郭采洁、“hold住姐”谢依霖等明星的加盟。用郭敬明的话说,《小时代》展现的是当下的青春,没有回味,只有不断向前。

  电影里70后、80后热血残酷的青春影像,有90后年轻人的群像生活。他们会面对诱惑,会产生欲望。当青春遭遇物质,当欲望迷惑精神,也许会犯错会迷失,这是每个人成长的过程。 (陈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