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产女刘恺威剪脐带  新戏扶摇皇后引关注

2018/2/28 8:31: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杨幂更多的是想到她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娱乐明星,很难想到她还是一个母亲。和刘恺威结婚几年了小糯米都已经几岁了,但是杨幂生孩子依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虽然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经常曝出。但也只是大家的猜测。回想到当时杨幂和刘恺威宣布恋情,然后再结婚在生孩子,这一过程真的是相当的迅速,感觉像三件事一起进行的。近日刘恺威接受访谈时透露,由于杨幂本身太瘦,临时改为剖腹产,自己是和妻子一起进产房的,并且拍摄了整个生产过程,还亲手剪脐带,和妻子共同度过了这艰难的一关。

杨幂生下孩子已经过去几年了,小糯米也一天天长大。但是网上关于小糯米的消息也非常的少,只有从爆出的刘丹夫妻俩或刘恺威去接送小糯米上学的照片中看到她的身影。近日刘凯威在接受访谈的时候称小糯米集合了他和杨幂各种优点,但是因为年龄还小,不好形容她到底怎么样,只是说希望她更像杨幂一点。言语中满满的都是幸福,单身狗表示很受伤!

杨幂近几年工作量都特别大,综艺通告连轴转,主演的大型ip剧《扶摇皇后》正在紧张激烈的拍摄中。而刘恺威经历的和王鸥的夜光剧本事件后,便相对的沉静下来。今年也只有一部作品继承者,但是近日获得美国的金橡树奖男主角。

虽然经常爆出两人离婚的信息,但是一个女人肯为一个男人生孩子,肯定俩人相爱的。网友也不疑过多的揣测他们的关系。过多评论对小糯米也不好,大家少一点揣测就是对小糯米的关爱,让她在更加快乐的环境中长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