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电影中"胸器"逼人大夺眼球的女星

2013/7/24 10:08:4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硕大的娱乐圈、电影圈想要混出点名堂绝对不是易事,不是人人都有一等一的演技和一等一的运气,抢滩大银幕需要n个要素,例如绝美的画面、高超的表演和精彩的剧情等等等等,况且就算天时地利人和也不见得能霸占各大媒体头条。

拼演技还是拼巨乳?女星大银幕抖胸看客大饱眼福

  在硕大的娱乐圈、电影圈想要混出点名堂绝对不是易事,不是人人都有一等一的演技和一等一的运气,抢滩大银幕需要n个要素,例如绝美的画面、高超的表演和精彩的剧情等等等等,况且就算天时地利人和也不见得能霸占各大媒体头条。不知什么时候,人们突然发现“抖胸露背”似乎成为了超越上述三要素的一条捷径,于是各种让人大饱眼福的画面和造型就开始层出不穷,“胸胸来袭”。柳岩、杨幂、范冰冰这些一线女星也不甘示弱。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电影中“胸器”逼人,大夺眼球的女星们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