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杀青 海报曝光

2014/7/25 12:04:0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春晚小品《扶不扶》走红的沈腾此次在剧中改走“催泪煽情”路线饰演男一号张三斤。而贾玲饰演的餐厅服务员浮云则只想嫁个有房有车的城里人,可以永远留在深圳。这一场景与春晚小品《扶不扶》中的桥段极度相似,演员沈腾调侃到:“之前遇到的是扶不扶,这次遇到的问题更大,是救不救。

《你是我的眼》海报

《你是我的眼》海报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剧照

剧照

沈腾

沈腾

贾玲与沈腾

贾玲与沈腾

《你是我的眼》海报

《你是我的眼》海报

《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剧照沈腾贾玲与沈腾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由郑凯南倾力制作并担任总导演的都市喜剧《你是我的眼》完成深圳、北京两地的拍摄,顺利杀青。剧中沈腾、贾玲在剧中首次碰撞,给观众的视觉带来独特而新鲜的化学反应。故事讲述了外来务工者张三斤(沈腾饰)偶然救助了陷入生命危险的邱跃进(曹海军饰),在“扶不扶”的两难中,张三斤选择替邱跃进签下家属手术同意书,从此卷入了邱跃进与他如花似玉的盲女花儿(许龄月饰)之间的爱情亲情大战中,遭遇了一系列“惊吓”与“惊喜”的故事。

  沈腾贾玲荧屏首秀 精彩过招成最佳损友?

  因春晚小品《扶不扶》走红的沈腾此次在剧中改走“催泪煽情”路线饰演男一号张三斤。贾玲则延续搞笑路线饰演“浮云”。张三斤和浮云都是外来深圳的打工者,追求各自的梦想。三斤是个玻璃清洁工,一枚名符其实的穷屌丝,却一心只想娶个漂亮的美女当媳妇。命运的安排让张三斤遇见了美丽善良的盲女“花儿”,他对花儿一见钟情,心甘情愿照顾她,帮助她追逐梦想,帮助她恢复视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歌星。

  而贾玲饰演的餐厅服务员浮云则只想嫁个有房有车的城里人,可以永远留在深圳。她嗓门高、语速快,只要一张嘴说话就像炒豆子噼里啪啦,说话办事常常不经大脑,老是做出一些不着调的事。当她得知张三斤(沈腾饰)喜欢花儿,立马信誓旦旦地要帮张三斤追求花儿。但矛盾的是她同时又让会过日子、会哄老公、会照顾公婆的二婚女人老板阿薇大胆追求张三斤,最后闹的大家是哭笑不得。

  浮云的情感生活也很另类,她与三斤的表哥神马过着同居不同床的恋爱生活,两人充分演绎着月薪2000元如何在大城市中过着“上流生活”,闹出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笑剧。

  沈腾“好而不贱” “救不救”桥段更胜“扶不扶”

  张三斤(沈腾饰)绝对是一枚如假包换的“屌丝”,典型“好贱”式的喜剧人物。他一心想在深圳赚够盖房的钱,再娶个如花似玉的媳妇双双把家归。他出于救人的善良替邱跃进的直系亲属在截肢的手术单上签了字后,一时间在各大媒体的宣传下成了“最最给力哥”。被他救了一命的邱跃进不但不感谢他,反而要把他告上法院,顷刻间他又成了冒充亲属的“法盲”被网友人肉通缉。

  这一场景与春晚小品《扶不扶》中的桥段极度相似,演员沈腾调侃到:“之前遇到的是扶不扶,这次遇到的问题更大,是救不救。”正当时下“国民好男人”纷纷倒下、不断释放负能量的节骨眼,《你是我的眼》适时出击,塑造出以张三斤为代表的新好男人形象,自始至终张三斤堪称一个敢为爱付出一切的好男人,一个单纯善良踏实的好男人。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沈腾将为观众塑造出一个“好而不贱”的新好男人形象。

  不过沈腾也透露:“虽然张三斤的救人义举后果“悲摧”,在其好损友神马、浮云(贾玲饰)的帮忙下更是惊吓不断,但当邱跃进美若天仙的女儿盲女花儿出现之后,三斤却开始了惊喜连连的屌丝逆袭白富美的节奏……”

  女汉子变身女神经 贾玲:我被骗婚了

  贾玲饰演的女神经“浮云”一开始是物质的,她信奉有车有房有钱花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浮云从小被妈妈念叨,长大后不能嫁穷人,来深圳打工一心只想嫁个高富帅。而现实让她事与愿违,可怜的“浮云”惨遭“骗婚”,而她在这次打击中明白了自己企图通过婚姻改变命运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在深圳这个城市的追梦路上,浮云不断遭受挫折失败、被现实鞭打得伤痕累累,但最终她收获了爱情,收获了脚踏实地。

  对于自己的首次触电,贾玲透露“我一看剧本就喜欢上了,编剧太了解我了,简直就是照着我惊人的美来写的。”当被问到贾玲和剧中的“妻子”谁更美时,沈腾大笑道:“那必须贾玲!亮瞎你的眼!”沈腾和贾玲同是喜剧笑星,都有着喜剧的表演天分,两人在片场过招时也频频爆发出人意料的笑点,精彩的表演令另现场人员连连叫绝。

  与情感骗婚的经历相比,剧中的造型也让“见过世面”的百变大咖贾玲大呼过瘾。脚踩恨天高、头顶轰炸机、胸前蕾丝边,开口闭口就是“象我这样的美女必须守身如玉”……没错!这就是“毁人不倦”的贾玲在《你是我的眼》中的“惊人”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