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倪妮周笔畅斗女人味 吴尊否认与炎亚纶不和

2014/10/31 0:29: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倪妮、杨幂、周笔畅、陈妍希、吴莫愁、吴尊、李治廷、杨祐宁、丁一宇、吕燕、田朴珺、Zuzanna Bijoch、呛口小辣椒等人获得此殊荣。当晚,吴尊、李治廷、杨佑宁、丁一宇四大男星亮相红毯拼帅,其中“奶爸”吴尊人气最高。

  10月29日晚,《时尚COSMO》21周年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forever young”为主题,将各项重量级奖项授予全球的forever young icon们,以此肯定他们不仅有年轻的笑靥,更是拥有年轻的态度;肯定他们在“一直往上走”不仅在各自领域内勇敢地追梦,更勇于突破自我,做出跨界的精彩。倪妮、杨幂、周笔畅、陈妍希、吴莫愁、吴尊、李治廷、杨祐宁、丁一宇、吕燕、田朴珺、Zuzanna Bijoch、呛口小辣椒等人获得此殊荣。

  杨幂

  倪妮

  周笔畅

  产后复出亮相时尚红毯,辣妈杨幂身着一袭黑色透视裙性感迷人,瞬间谋杀无数菲林。最近有消息传出杨幂今后将以家庭为重,退居幕后的传闻。对此,她笑称:“不会,我会一直有新的挑战,不会隐退。” 谈到自己的驻颜秘籍,她表示心态好很重要,虽然身处娱乐圈会经历无数风雨及不实传闻的困扰,她直言不会因此而烦恼,还常常自黑调侃一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