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奔跑吧兄弟》女神大盘点 Angelababy宋智孝王丽坤马苏(组图)

2014/11/1 15:39:2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引自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收视g.c,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负责人:李董翔 捐赠帐号:上海农村商业银行 徐家汇支行 32427708010201220 合作邮件:contact@sh1kg.com 志愿者QQ群:155478403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徐虹北路11号206室

  人民网10月31日讯 引自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收视g.c,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看着平日里总以光鲜亮丽的外表示人的明星们在节目里被整得狼狈不堪,网友们不但不表示同情,反而笑得不亦乐乎,加紧点赞。尤其是加盟节目的中韩各位女神级的女明星们,大显隐藏的女汉子细胞,女神形象尽毁。

  Angelababy一改往日安静美好的女神形象,分分钟变身“颜艺帝”,表情之丰富夸张令人难以置信。她在节目中越来越接地气,完全抛下“女神包袱”,在游戏中表现十分英勇。让人不禁感叹:“静若女神,动若女汉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