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尼坤东张杰谢娜郑爽张翰 明星罕见亲密照

2015/1/3 18:44: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也是普通人,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也会想像正常人一样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过简单的生活。明星们的恋情要么见光死,要么经得起镁光灯的考验,很多明星选择了在公众的眼皮地下谈恋爱,只有这让才能安稳的过自己的生活。

  姚笛任重萧亚轩柯震东郑爽张翰明星情侣绝密恩爱照

  明星也是普通人,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也会想像正常人一样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过简单的生活。但是公众人物的特殊身份使得他们经常身不由己,一份好的感情对于明星来讲真的是弥足珍贵。尼坤宋茜这对荧幕情侣有着自己的粉丝群,尼坤和宋茜因为韩国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而成为人气爆棚的明星假想夫妇,两人的真实表现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很多粉丝都希望两人能真的想节目中一样相亲相爱走到一起。除了尼坤和宋茜这种荧幕情侣之外,还有很多明星是实打实的情侣。像贾乃亮和***,两位已经修成正果,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初次之外在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眷恋还有张杰谢娜、陈羽凡白百合、佟丽娅陈思成、李晨张馨予等等。明星们的恋情要么见光死,要么经得起镁光灯的考验,很多明星选择了在公众的眼皮地下谈恋爱,只有这让才能安稳的过自己的生活。

  维尼夫妇甜蜜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