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卡通店买玩偶率真不做作 文艺坚强惹人爱

2018/2/27 8:53:12 作者:M9-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郑爽独自一人现身卡通店,原来是看书看累了索性到卡通店挑选起了玩偶,那个微微一笑就迷倒千万人的她也和我们是一样的,累了就去挑挑玩偶真的率真不做作。

提起娱乐圈可爱的女生,郑爽算的上是认同的一位。苗条的身材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腿,有时还拽着一口标准的东北话让人感觉很可靠。跟她合作过的都很喜欢她觉得她又傻又可爱,有时还有点逗,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那甜甜的微笑。

前不久有网友拍到郑爽独自一人在玩偶店店选玩偶,被一群小孩围观,边选玩偶手里还领着一个超级玛丽。据说开始是在书店看书等爸妈来着,然后看累了就拐进了这家卡通店,选起了玩偶。原来可爱的她和我们一样累了就去看看玩偶真的率真不做作。

在她那甜甜的笑的背后也有着她自己一个人默默忍受的伤痛,曾经因为腰疼蹲着录制节目。杨洋也曾说她在片场休息腰疼得站都站不起来。粉丝们都是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能更苗条更性感,但真正喜欢郑爽的粉丝所希望的是她能长胖一点,瘦的好让人心疼。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其实她还有着文艺的一面,曾出版了一本书叫《郑爽的书》,里面写着小时候不明白坚持的是什么,长大以后不明白坚持的对不对,好有感触。写书也完全挡不住那颗少女的心,在书里有着可爱的涂鸦插画,也有表现出她那率真的一面直言只有胡彦斌是她想写进这本书的爱情里面的人。

书里面写着关于和胡彦斌恋爱的一百件小事,每一句话每个字都写出了曾经她对这段感情的全身心投入,令人感动同时也为他们的爱情感到惋惜。但过去的永远都过去了不会有如果不会有重新再来。希望两人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