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诸葛亮新演绎  出演之前有做功课

2015/4/21 11:31:27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十多年前,一部《永不瞑目》让青春帅气的陆毅一炮而红,直到2010年新版《三国》中的诸葛亮,这个角色让陆毅为自己的转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大众看到其演技的进步。

陆毅 诸葛亮


记者:是否也会成为你转型的契机?
陆毅:我以前从未演过军人,现在就有军人戏找到我。
记者报:其实在《永不瞑目》之后,虽然作品不断,但一直都波澜不惊,没有大的突破,这次《三国》中的诸葛亮能否算是你演艺道路上的第二个里程碑?
陆毅:拍了那么多年戏,肯定有进步,如何能展现自己十多年来的逐渐成熟和积累,“诸葛亮”肯定是个很好的机会。之前也拍过一些不错的作品,像《苏东坡》,但是没有播;还有《浮华背后》也不错,但没有《永不瞑目》那么好,反响也没有那么大。
记者:观众习惯了你以偶像的身份出现,开始对你出演诸葛亮都是半信半疑的。
陆毅:其实我个性中的某些特质跟诸葛亮很像,像沉稳、谨慎,做事儿会想得比较多一些。生活中我会听取别人的意见,但其实心里面早就拿定主意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