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任泉***《赤子成龙》 ***任泉上演人龙恋

2015/4/21 11:31:56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部由新加坡投资拍摄,任泉、***担纲男女一号,新加坡当红男星李铭顺、香港演员黄日华、恬妞倾情加盟的古装神话剧《赤子成龙》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任泉***

一部由新加坡投资拍摄,任泉、***担纲男女一号,新加坡当红男星李铭顺、香港演员黄日华、恬妞加盟的古装神话剧《赤子成龙》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已是第二次合作的任泉、***对于这部尚未拍完的新戏表现得既兴奋又充满期待。《赤子成龙》讲述了远古时代人族和龙族之间的故事,演过多部古装戏的任泉说:“相信这部中国神话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演员们在片场可是玩得不亦乐乎,***说,因为她和任泉是继《都是天使惹的祸》之后的再度合作,所以两人配起戏来相当默契,“我们前段时间在涿州拍的时候,天气特别冷,几乎全剧组的人没有不得感冒的,可就因为大家是很相熟的朋友了,才会生病了还要互相支撑着把戏拍完。”***还透露,别看任泉在公共场合总是神采奕奕,其实他是剧组里最容易生病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