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挑战反面角色众人无比期待 一个眼神都能让你毛骨悚然

2016/11/8 9:12:27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一直以来饰演的都是很正面的人物,现在他出演反派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将于12月2日正式上映,据说影片中的胡歌时时刻刻都会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呢,很期待啊!

胡歌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不仅演技好,而且演技也是杠杠的呢,绯闻更是少之又少啊!所以很多人都挺喜欢他的。特别是他在遭遇了车祸之后并没有就此消沉,而是更加努力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也是很多人佩服他的原因之一吧!在刚结束不久的金鹰节上,胡歌这个名字可是不仅让人是他的人更佩服他,也让很多不认识的人对他路转粉呢!胡歌在金鹰节上因《琅琊榜》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和“观众喜爱男演员”,对于获得了这两个奖,胡歌表示很幸运,并且发表了一番的感言呢!他感谢了很多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以及对他有很大影响的人。他还特别感谢了林依晨,因为林依晨告诉过他“演戏是一个探索生命的过程”、“我使用生命在演戏”。正是林依晨的这两句话,让胡歌收获了不少呢。

这两句话使得胡歌懂得了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说真的,我们看过胡歌饰演过的很多角色都是很正面的人物,胡歌曾经说过他很想尝试一下反派人物!现在胡歌在出演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饰演的就是一个反派的人物。在被曝光的海报中,我们看到的胡歌眼神特别的邪恶,很是恐怖呢!甚至连他那声声的柔声细语都会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啊!虽然胡歌在该片中不会有特别多的镜头,但是每次出现都会有亮点呢!这部影片将于12月2日正式上映,很是让粉丝们期待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