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苍井空开专栏谈经济 大谈饭菜价格

2015/4/28 10:16:02 作者:luoch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苍井空开专栏啦,苍老师这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老师了,她在日经中文网上开设专栏谈经济,表示中国物价并不便宜。网友:为了多赚点钱,苍老师也是挺拼的。

苍井空开专栏

  女物娱乐讯 4月28日 苍井空开专栏啦,苍老师这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老师了,她在日经中文网上开设专栏谈经济,表示中国物价并不便宜。网友:为了多赚点钱,苍老师也是挺拼的。

  在专栏里面,苍老师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称自己中文不是很好,要多和朋友聊天练习,喝酒后能更好地说中文,然后简单交代了自己为什么会在日经中文网上开专栏。最后简单对比了中日两国部分物价,表示中国的物价并不像想象中的便宜。

苍井空开专栏

  苍井空,演员,模特,在中国乃至亚洲多国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广大宅男心目中的“老师”,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个特别女演员,由于国内相关规定的原因,她不像一般演员经常出现在电视荧屏中,但是依然活跃在中国,在多个行业中均有她的代言。但是其发展还是受到限制,甚至一度有在中国混不下去,要回日本“重操旧业”的消息。如今,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老师了,不过这次教的可是经济哦!

  不一样的苍老师,你怎么看?对此,网友们有不同的反应,有说她为赚钱不顾一切的,也有赞赏的,褒贬不一,自是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