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性文化节火爆 泷泽萝拉继苍井空在华大肆捞金

2015/11/8 22:15:09 作者:余非男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广州性文化节火爆 泷泽萝拉继苍井空在华大肆捞金】第十三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别出心裁地邀请日本AV人气女星泷泽萝拉出席,引爆现场。不少男粉丝将泷泽萝拉团团围住,可见在华人气和知名度极高,比起师姐苍井空,捞金也不遑多让……

  【广州性文化节火爆 泷泽萝拉继苍井空在华大肆捞金】第十三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11月6-8日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日本AV人气女星泷泽萝拉出席,引爆现场。不少男粉丝将泷泽萝拉团团围住,可见在华人气和知名度极高,比起师姐苍井空,捞金也不遑多让。

  早在2013年泷泽萝拉受邀主演中国首部游戏电影《天神传》费用高达七位数。而此后,泷泽萝拉也积极在《暴走大事件》等国内热门节目中现身,努力积攒在华人气。相信目前身价比起两年前增长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