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胡歌逆袭,即将横扫荧屏?!

2015/5/22 14:09:1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鲜肉不断的当今娱乐圈,而胡歌自从车祸之后便一直不温不火的心态与状态,或者真的是经历过生死,所以有些名利看得也淡然了,不炒作不攀比,只是低调的演好自己的戏,回报给粉丝。两部戏接连播出,胡歌霸气包围9月荧屏战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霸屏王”。

  小鲜肉不断的当今娱乐圈,而胡歌自从车祸之后便一直不温不火的心态与状态,或者真的是经历过生死,所以有些名利看得也淡然了,不炒作不攀比,只是低调的演好自己的戏,回报给粉丝。即使被不少新生代粉丝说过气,但是还是有作品来逆袭说话的哦。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最终宣布於9月18日北京东方两星联播。随后,原班人马打造的谍战大剧《伪装者》也於同天宣布将在9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两部剧集无缝插播,均由胡歌挑大梁,一古一今,穿越千年,文武双全。《琅琊榜》由胡歌、刘涛主演,是以制片人侯鸿亮为核心的金牌团队暌违古装市场多年之后的回归力作,而谍战大剧《伪装者》也是由该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沿袭了一贯的精良品质。两部戏接连播出,胡歌霸气包围9月荧屏战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霸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