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撇刘烨携李亚鹏聚餐高僧 王菲女儿李嫣兔唇不见

2015/6/9 19:23:2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正在火热拍摄中,作为电影《蓝宇》中的恋人,胡军和刘烨这对CP也是备受关注。从此次的照片看,李嫣面部已然恢复了正常,长大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小姑娘。

  胡军撇刘烨携李亚鹏聚餐高僧 王菲女儿李嫣兔唇不见

  近期,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正在火热拍摄中,作为电影《蓝宇》中的恋人,胡军和刘烨这对CP也是备受关注。不过,两人似乎并不如想象中那么亲密,日前胡军没有与刘烨相聚,反倒是抽空与李亚鹏及家人一同与高僧聚餐,哥俩好的不得了。而继上月底李嫣在生日宴上露面后,此次也再度清晰曝光李嫣面部已然看不出早前的兔唇缺陷,生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近期,因为录节目胡军得以再度与“老情人”相见,不过两人私下关系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胡军反倒是在录节目间隙撇下当年的CP,与好哥们李亚鹏聚会见高僧,讨教问题。当天,胡军和李亚鹏一个着衬衫,一个着休闲装,将两位高僧送到街边座驾,胡军全家竟也出来为高僧送行,胡军十分虔诚地双手合十将高僧们送上车后,众人便又再次回到饭店。

  随后,天上下起点点细雨,而众人也都打算回家,只见胡军的家人在餐厅工作人员的雨伞之下先行走出,而胡军则走在最后,也没有雨伞遮挡,就在雨中抽着烟来到座驾边,看来是餐厅雨伞不够,胡军便让工作人员先顾着自己家人,随后胡军掐灭烟上车离去。

  李亚鹏王菲女儿李嫣

  正在这时,李亚鹏也走出餐厅,他与女儿李嫣身边都有一位工作人员撑伞护送。来到路边后,李亚鹏抱起自己的女儿乘上座驾,随即停在了红灯前。从“全民星探”曝光的照片看,李亚鹏与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这一次全脸出镜了。

  早前,李嫣刚出生时,曾因为先天唇腭裂缺陷,接受了手术治疗,完成修复,不过少有被曝光正脸照。从此次的照片看,李嫣面部已然恢复了正常,长大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