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5岁萌童 徐娇近照逆生长

2015/6/14 4:40:3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娇绑双马尾、托腮萌样,就像精致的洋娃娃,让人惊艳。(图/徐娇微博)   徐娇变身小女人,微露事业线。(图/徐娇微博)   徐娇睁着一双无辜大眼,电力全开,让人看了心都融化了。

  如5岁萌童 徐娇近照逆生长(图/徐娇微博)

  因与周星驰一同演出《长江七号》爆红的大陆影新星徐娇,电影中反串小男孩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然而长大后的她愈发漂亮,常常在微博上分享各种Cosplay的唯美照片,让人惊艳。日前徐娇再度更新相簿,上传一组最新近照,并留言「新代言」。照片中,扎着双马尾、双手托腮的超萌扮相,犹如5岁孩童一般,网友更大讚长得比洋娃娃还可爱,而另一张徐娇则变身小女人,微露事业线。

  徐娇绑双马尾、托腮萌样,就像精致的洋娃娃,让人惊艳。(图/徐娇微博)

  徐娇在微博公布的这几张COS照片,从图片的造型来看,很像某个游戏的角色,尤其是两束长长的辫子,简直萌翻了!照片中,徐娇化身不及5岁的小萌娘,尤其那卖萌的双手托腮的表情,萌得宅男心都化了。网友大呼:这明明才3岁。从图片的造型来看,很像某个游戏的角色,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公布。

  徐娇在新代言中戴上假髮,嘴巴微微打哈欠的萌样,相当可爱。(图/徐娇微博)

  徐娇变身小女人,微露事业线。(图/徐娇微博)

  徐娇睁着一双无辜大眼,电力全开,让人看了心都融化了。(图/徐娇微博)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