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再度牵手杨幂 携手电影版古剑奇谭

2015/6/14 11:03:38 作者:HDX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剑奇谭大结局,虐心剧情升级至最高点。屠苏舍生忘死与少恭决一死战,结果却是两败俱伤,少恭战死。屠苏也与晴雪生死诀别,在晴雪怀中散了灵,晴雪前往极北之地寻找屠苏。

李易峰再度牵手杨幂

古剑奇谭》大结局,虐心剧情升级至最高点。屠苏舍生忘死与少恭决一死战,结果却是两败俱伤,少恭战死。屠苏也与晴雪生死诀别,在晴雪怀中散了灵,晴雪前往极北之地寻找屠苏。对于这样的结尾,网友大呼虐心,极力渴望续集,改变各自命运。而近日,《古剑奇谭》电影版《古剑千古情》筹拍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从百度百科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李易峰杨幂再续前缘,而之前盛传的唐嫣担任女主角,却未见其名。

《古剑奇谭》本是一款热门网络游戏,翻拍成电视剧,由杨幂、李易峰等人主演,编剧为邵思涵。而《古剑千古情》正是《古剑奇谭》的电影版,编剧一栏显示的名字也是邵思涵,出品方也是电视剧版的投资方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