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英雄》今日公映 秦昊李梦致敬摇滚人

2015/6/20 5:24:4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影片围绕摇滚音乐人——的故事展开,以秦昊饰演的男主人公“武为”的前后20年为时间线,真实展现出摇滚人那些不为人知的青春与激情。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演员也纷纷加盟,他们所诠释的李爱、春晓、姜茜等角色,也完美的展现出人物个性。

  《摇滚英雄》 终极海报

  刘雅瑟饰演春晓

  李梦清纯十足

  梦乐团本色出演

  秦昊演技获赞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担任制作人,秦昊、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摇滚青春巨制《摇滚英雄》,今日(6月20日)正式全国公映。这部被谢天笑、逃跑计划、旅行团乐队、好妹妹乐队等摇滚乐人力挺的影片,在众影迷翘首期盼下终于拉开了神秘面纱。影片围绕摇滚音乐人——的故事展开,以秦昊饰演的男主人公“武为”的前后20年为时间线,真实展现出摇滚人那些不为人知的青春与激情。以此前的点映反响来看,《摇滚英雄》凭借着好口碑与精彩情节获得好评连连,今日必将成为广大摇滚乐迷的首选之作。

  《摇滚英雄》公映 画面震撼情谊足

  早在5月中旬,《摇滚英雄》便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了点映仪式,彼时便获得了无数业内人士的好评,影片中所蕴含的情感引发众人共鸣不断,并赢得了“最有态度的摇滚片”的盛誉,如此上佳的口碑在公映首日必将得到更广泛的扩散。据曾看片的影迷反映,“武为”(秦昊 饰)在时间的历练下,经历欣喜若狂、彷徨无助等不同的情感落差,把摇滚人的跌宕起伏展现得淋漓尽致,期间与志同道合的好友在舞台上激情高歌的画面,更是将大家带入一场属于他们的音乐盛宴,画面真实而震撼,难怪片方在上映之初便信心百倍了。

  除了画面震撼外,影片中所蕴含的爱情、友情、亲情情感也是分外动人心弦。作为一部有态度的青春片,《摇滚英雄》摒弃简单而平庸的青涩爱情,释放欲望天性,并大胆揭开爱情中的人性闪光点与弱点,让观众直面并矫正自己的爱情观。而贯穿其中的热血情感戏份,则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大家对摇滚人背后故事的好奇心。

  《摇滚英雄》影帝加盟 演员情感拿捏到位

  刚刚被大学生票选而出的影帝秦昊,其实已多次被提名戛纳影展和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如今又一部实力巨作登陆大银幕,自然助《摇滚英雄》在该档期抢占先天优势。这位散发着文艺气质的演员,塑造过多个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而此次在《摇滚英雄》中诠释的落魄摇滚人“武为”,其身上的“躁气”足以震撼众影迷。此外,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演员也纷纷加盟,他们所诠释的李爱、春晓、姜茜等角色,也完美的展现出人物个性。再加上谭华导演独特的拍摄手法,这才促成了这部佳作问世,如今想来不得不为片方的选角眼光折服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英雄》的每个人物设定都达到了饱满化且看点十足,“武为”无疑是摇滚人的代表,从青涩到成熟,每个阶段的情感都一一展现而出,且拿捏到位。而李爱(李梦 饰)为爱不惜付出一切,也证实女人面对爱情最坚定的一面;而姜茜(马恺曼 饰)的“小三”上位,也大胆揭露现实生活中情感的偶尔不如意;春晓(刘雅瑟 饰)的出现,又将亲情呈现而出……三个女人,三种不同的情感,在她们的演绎十分到位。这样的电影佳作,获得大家喜爱实属情理之中。

  《摇滚英雄》致敬摇滚人 有争议更有看点

  每一部电影,都会面临不同的声音,当然《摇滚英雄》也不例外,虽好口碑占多数,但因涉及摇滚人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也难免收获争议。对于这样的状况,片方则持有乐观态度。作为首部以摇滚群体为对象展开的电影作品,早在开拍之初,导演谭华便已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状况,但他依旧坚持完成了整部作品,这种性格似乎和电影男主人公“武为”极为相像——坚强不畏现实的诸多刁难,乐观不失正能量,对广大影迷颇有启迪意义。

  综合多方分析来看,《摇滚英雄》看点多多、亮点十足。而从多个售票网站得出的数据显示,这部已获得第9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导演、女演员、录音师三项大奖与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殊荣的影片,在广大影迷中的期待度极高,相信今天的全国上映定会掀起一场“摇滚青春”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