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明晚来宁玩“邋遢摇滚”

2015/6/26 20:40: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  在整体演出风格上,谢天笑决定将往“更简单更摇滚”的方向发展,“希望可以回到第一张专辑那种Grunge(邋遢摇滚)的感觉。而每天都去公司玩的宋雨喆也会给周云蓬巡演出主意,老狼、叶蓓之前也为马条的发展提出过建议。

  金陵晚报讯 谢天笑明晚就要在南京太阳宫举办个人演唱会啦!

  从6月份开始,谢天笑的“呼笑而至—树生长的声音”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开始启动了,相比以往有京剧戏班、大提琴等乐手配置,这次巡演谢天笑表示乐队阵容最多就会多加一个古筝,“对京剧和摇滚结合的实践现在还是没有做到太成熟的地步,像《爷爷》那首歌我觉得还有更多扩展空间,所以最近的演唱会里我都不会再唱这首歌。”

  在整体演出风格上,谢天笑决定将往“更简单更摇滚”的方向发展,“希望可以回到第一张专辑那种Grunge(邋遢摇滚)的感觉。在一些安排上会做些减法。但这种减法不是"不讲究"或者"不认真",而是更简单、直白的意思。”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一个有趣的内幕—树音乐为艺人提供了一个自由开放的参与工作的环境,不同音乐人来公司聊天时都会对其他音乐人的方案提出一些有趣的创意。比如这次“呼笑而至”的巡演主题,就是歌手马条去公司喝茶时,旁听工作组开会灵机一动想出来的名字。

  而每天都去公司玩的宋雨喆也会给周云蓬巡演出主意,老狼、叶蓓之前也为马条的发展提出过建议。谢天笑还开玩笑地说,等这轮巡演结束后要跟周云蓬搞个民谣弹唱组合继续办巡演,组合的名字他都想好了,就叫“天蓬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