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传言说其实只是剧照

2015/6/28 16:26:54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24日“邓超安以轩开房被抓”登上微博热搜榜。此传闻曾在2008年出现,当时有新闻指出邓超和安以轩在拍《倚天屠龙记》期间因戏生情,“已经发现到滚床单的地步了”。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针对分手传言,孙俪的经纪人吴小姐,她说自己和孙俪正在日本拍广告,对网上消息很莫名其妙,并表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切正常,网上新闻很无聊。
自两人恋情曝光后,孙俪到处拖着邓超晒幸福,人前人后很高调。但日前她到广州出席活动却以“私生活”为由,拒绝回答任何与邓超有关的问题,让人生疑。
孙俪被记者问到“还有几多时间拍拖”,孙俪径直说:“(拍拖时间)我能用计算机计出来。”之后她就拒答一切与邓超有关的问题,不过她也说:“网上很多东西都不可信。我该说的已经说完。传言永远都是传言,我不在乎,何须澄清?”
疑似“小三”安以轩
安以轩日前在博客中还不畏绯闻,特别提到邓超,“和邓超的合作很开心,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也常逗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愉快”。据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这种绯闻不会影响安以轩和邓超的友情,安以轩很欣赏邓超,还在合作前特别看了一遍邓超演的《李米的猜想》,非常喜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