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秘闻:尔康舌吻林心如 张铁林吃女演员豆腐?

2015/7/3 14:32: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到暑假,就是电视台带着大家复习《还珠格格》的时段。(插播一下这部剧里谢娜是演她的丫鬟,当时还没有马栏山坡姐的气质很可爱)赵薇早年的气质都是大眼睛楚楚可怜的,所以被挑去演小燕子

  每到暑假,就是电视台带着大家复习《还珠格格》的时段。我们这些老少女虽然没有暑假了,也常常被勾起童年回忆。毁童年的是啊……当我长大之后,发现《还珠格格》这个剧组里发生的撕叉……还真不少。

  让我们一个一个细说从头~

  一、小燕子换角风波,三个小燕子的爱恨情仇

  众所周知,一开始定的女主角配置是:台湾女演员李婷宜演小燕子,赵薇演紫薇。

  李婷宜眼睛也很大,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少年英雄方世玉》里扮演的严咏春。

  (插播一下这部剧里谢娜是演她的丫鬟,当时还没有马栏山坡姐的气质很可爱)

  赵薇早年的气质都是大眼睛楚楚可怜的,所以被挑去演小燕子

  但是当时赵薇的老师就说,不能去演紫薇,要演就演个小燕子

  结果李婷宜在香港拍摄《猛龙过江》,希望《还珠》剧组等自己两天,但《还珠》那边着急开工,所以方案就变成了赵薇演小燕子,林心如演紫薇,(据李婷宜说,林心如还是自己推荐给琼瑶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