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身陷私生子风波难脱身 皇阿玛风流债曝光成热议焦点

2016/10/4 17:27:15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铁林是中国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演艺界的老前辈,不过最近老前辈可是身陷囹圄,难以脱身。私生子风波将张铁林拉到了舆论的中心,而最近相关案件开庭也是备受关注。

张铁林是中国著名电视、电影演员,九十年代的时候开始踏入娱乐圈,并且参与了多部电视、电影的拍摄,而在他入行的这么多年里,他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经典的作品,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他所塑造的皇阿玛了吧。目前皇阿玛已经六十岁了,而他也逐渐的退出了演艺圈,开始往其他的方向发展,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私生子风波却让他再次陷入了舆论攻击的中心。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张铁林与昔日情人訾女士争夺私生子一案正式开庭,而在这个案子当中,女方强烈要求将儿子的抚养权归到自己的名下,并且还声称掌握了张铁林夺子的证据,另外张铁林的另外一个情人候女士也现身法庭,而在与訾女士共同提起诉讼的同时,她也站出来为訾女士作证,帮助她夺回儿子的抚养权。

张铁林最近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在承认有一个私生女之后,又有一个私生子被曝出,可谓是风流债一个接着一个。而在最近私生子的案件上,訾女士更是直言张铁林对他实施绑架行为,夺走了自己的儿子,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案件当中,除了张铁林的另一情人出面作证之外,他年逾八十的老母也出现在了法庭上,为訾女士作证。众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场景之后,也纷纷表示对张铁林十分失望,同时他们也希望女方能够成功要回儿子的抚养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