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经典角色受追捧 夺子事件却被网友热议

2016/10/7 20:17:16 作者:M6-liut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当红花旦和小鲜肉男神走入观众的视线,并受到粉丝的喜爱。而老一辈的演员们也仍然在演艺行业展示自己,比如说张铁林。今天就一起去了解张铁林吧!

近年来的娱乐圈越来越热闹,除了新一代的男神女神霸屏之外,许多许多老一辈的具有演技的演员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铁林就是这样一位有演技又有优秀表现的男演员。张铁林早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年轻的时候还曾赴英国留学,后面便开始拍摄许多电视剧。特别是他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皇阿玛一角。由于他的出色演出,这个角色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他也被许多粉丝所喜爱。后来他又拍摄了许多古装剧,比如说,古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这是一部非常具有典型的电视剧。就是因为此剧,他还和张国立、王刚被评为了“铁三角”。除此之外,他后来也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也十分深刻。虽然最近两年他演出的电视剧并不是很多,但是他曾经留下的经典角色仍然被网友所热议。

最近,张铁林又因为私生子的案件再一次进入网友们的视线。张铁林争夺儿子抚养权的案子在朝阳法院开庭。张铁林在此案中有夺子的想法和行为。但是孩子的生母表示,由于张铁林他从事影视演艺事业,他平时时间比较匆忙,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的照顾孩子和关心孩子,此外,孩子的生母希望张平放弃孩子的抚养。网友们表示,希望张铁林在为我们呈现优秀的角色的同时,也能处理好自己的家庭事务。就让我们期待张铁林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