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被曝有私生子是真是假  孩子母亲将争夺抚养权

2016/9/30 21:12:12 作者:R-lai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张铁林被爆出有私生女后,在2016年又被爆出其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孩子的母亲将与其争夺抚养权,案件将于9月29日采取不公开审判。

还珠格格皇阿玛的扮演者,现任《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的张铁林与訾女士争夺抚养权引起了广大的关注,不少人最近才知道张铁林还有一个13岁的私生子,此案将于9月29日开庭审判,采取的是不公开审判。这是在2015年张铁林被爆出有私生女后再一次爆炸性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并登上了热搜榜。据孩子的母亲訾女士介绍,在她读大一时,就与张铁林认识,不久后便怀孕生下儿子张阳。生下儿子后,一直都是由自己抚养,张铁林偶尔也会关心一下。但到了2009年,张铁林却指使人将六岁的儿子强行带走,为此訾女士报了警,但警方的回应却是:“孩子的父亲把孩子带走,不算是绑架”。在这7年间由于张铁林的阻扰,訾女士从未见过自己的孩子张阳,期间訾女士还曾被摩托车撞成九级伤残。

还曾受到匿名的恐吓,要求其不要寻找儿子张阳。都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今年6月20日张铁林以儿子张阳的法定代理人的身份,向法院起诉孩子的母亲訾女士,并称实际上訾女士只是抚养儿子张阳六个月而已,此后张扬就一直生活在张铁林家中,而并非訾女士所说的六年,这期间訾女士并未付任何的的抚养费,为此张铁林以其代理人的身份向孩子的母亲訾女士索要105万元的抚养费,对此訾女士也起诉要求张铁林归还孩子张阳的抚养权。究竟事情的真相是如何的,请关注29日的审判结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