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被指暴力夺子案件即将开庭 现身机场大腹便便眉头紧皱

2016/9/26 17:29:44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皇阿玛”张铁林近日深陷“暴力夺子”案件中,据了解孩子生母已经将张铁林告上法庭,案件将在29日开审,有这样的烦心事缠身,张铁林现身机场的时候也是眉头紧锁。

近日,张铁林私生子的生母訾女士起诉讨要儿子抚养权,并且指控张铁林暴力夺子的消息备受大家的关注。訾女士表示,她和张铁林生下儿子之后,孩子一直都是訾女士来抚养。但是09年的时候,张铁林却突然带人闯进了訾女士家里,要把孩子带走。訾女士还为媒体们提供了当时张铁林来抢孩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张铁林看上去的样子非常的生气,他正坐在沙发上和訾女士对峙,但是当天张铁林没有能够成功带走儿子。随后没过多久,訾女士和孩子被绑上一辆车,而车子开到郊区就把訾女士扔下了带着孩子离开,从此訾女士便和孩子分开了。而訾女士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孩子,她也将张铁林告上了法庭,这起抚养权争夺的案子将在9月29日开庭,让我们继续关注一下这件事情吧。

而张铁林现在虽然面临着这样的抚养权争夺案件,但是张铁林似乎也没有被这件事情影响到。日前,张铁林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张铁林身边没有助理跟着,独自一人。他穿着一件粉色polo衫,肚腩清晰可见,张铁林头上带着一定黑色鸭舌帽,一个人推着行李车。当天也没有司机开着保姆车来接张铁林,张铁林一直在排队等待着计程车。不知道张铁林对于訾女士对于他的指控有着怎样的看法呢,让我们继续关注一下两人之间这件案件的一些发展和结果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