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舌吻吓坏女演员 恐让搭档产生心理阴影

2017/8/26 18:47:17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铁林,著名电视电影人,现任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出道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后因出演《还珠格格》被观众所熟知,其不俗的演技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多年前张铁林和陶虹合作出演了《倚天屠龙记》,在剧中二人饰演的是一对苦命鸳鸯,纪晓芙被自己的师傅所杀害,留下了与杨逍的女儿杨不悔,由二人女儿的名字便可得知纪晓芙对杨逍的爱至死不渝,哪怕不被自己的亲人的人所祝福。

看着剧中的二人爱的那么深,许多观众的心也是随之跌宕起伏,但是在实际拍摄中,却让陶虹留下了阴影,至今难以忘怀。据悉在拍摄一场吻戏时,张铁林强行舌吻她,当时陶虹是咬紧牙关抗拒的,但这件事还是让她很难受,也让很多网友大跌眼镜,没想到荧幕上如此威严的张铁林老师是如此狂野。

张铁林出演了第一和第二部《还珠格格》,在剧中饰演的皇阿玛也是堪称经典,以至于第三部的皇帝换人时许多观众都表示无法接受,也是从这部电视剧开始,张铁林老师似乎成了皇帝专业户。在这部经典之作里,他饰演的皇上面对文武百官时威严十足,唯我独尊,在自己的两个女儿面前却时常流露出难得的和蔼可亲,并且对她们所犯下的错误也是一再原谅。

就是这样一个双面性格的皇帝赢得了男女老少观众的喜爱。

除了演艺事业上的成功,皇阿玛的私人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张铁林老师光明正大承认的妻子只有一个,并育有一女,但二人已和平离婚。出人意料的是看起来挺正直的张铁林老师私底下的感情生活居然如此复杂,2015年,皇阿玛被爆出有一个私生子和一个私生女,而且二人的母亲还不是同一人。

这边网友们还在热烈讨论的时候,那边皇阿玛的两个私生子的母亲已经联合将他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抚养费等,这件事情是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戏称张老师可能是演了太多皇帝没走出角色,习惯了三宫六院的帝王生活,怎料后宫起火,给自己惹了一身的麻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