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奕迅徐濠萦照片大全 徐濠萦畅谈与陈奕迅恋情

2015/8/18 22:51:24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濠萦和陈奕迅由好朋友介绍认识,两人很自然地走到一起,回想起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徐濠萦说男人专注工作时的样子最吸引她,陈奕迅在台上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时尚达人徐濠萦天生一副酷酷的样子,给外界留下的印象都是爱花钱爱夜蒲,甚至带女儿逃学去欧洲旅游等负面形象居多。前日,她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大方谈到自己对贴在自己身上的这些标签的看法,更是大爆自己与老公陈奕迅曾经历过“七年之痒”,坦言曾一度分房而睡,甚至做好了迟早会分手的打算,不过所幸最后渡过难关,在2006年结婚,至今恩爱。

2003年曾做好分手打算
徐濠萦和陈奕迅由好朋友介绍认识,两人很自然地走到一起,到今天已经风风雨雨十几年,回想起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徐濠萦说男人专注工作时的样子最吸引她,陈奕迅在台上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第一次见他,她就变成了他的粉丝。
近年来时不时有传徐濠萦和陈奕迅的感情越来越淡。徐濠萦坦白以前两人曾因陈奕迅太红太忙,感情越来越淡而有过“七年之痒”,“我整天都跟人说相处到五年、七年的时候很容易会有暗涌,你熬得过就过,熬不过就bye bye!那段时间我们有过很大的问题,是一个转折点,有想过分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