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奕迅徐濠萦照片大全 徐濠萦畅谈与陈奕迅恋情

2015/8/18 22:51:24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濠萦和陈奕迅由好朋友介绍认识,两人很自然地走到一起,回想起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徐濠萦说男人专注工作时的样子最吸引她,陈奕迅在台上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爱玩不代表和家人关系差
徐濠萦自曝是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人,拍拖时只知道男友,结了婚就只知道老公,现在做了妈妈,就变成女儿最重要,然后才到家人。但她觉得这并不代表她和家人关系差,其实自己和家人感情很好,“我性格很像男生,喜欢玩,整天嘻嘻哈哈,做了妈妈都还去玩,不喜欢宅在家里,所以外人以为我整天只知道玩,同家人关系不好。”徐濠萦说陈奕迅比她孝顺,和自己比起来,他很会和长辈沟通,“我不是特别孝顺,但不代表我不孝顺,我们搬出去过二人世界很正常,但又说我对老人家不好。我对老人家好不需要做给大家看,是不是要牵着公婆过马路被拍到才算孝顺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