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首映 阚清子成戚薇田亮“红娘”

2010/7/22 3:12:0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时尚悬疑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隆重盛大的首映式,何润东、郑希怡、连凯、董璇、阚清子、田亮等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首映现场星光熠熠。

《无懈可击》首映 阚清子成戚薇田亮“红娘”

左一为阚清子

  女物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的时尚悬疑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隆重盛大的首映式,何润东、郑希怡、连凯、董璇、阚清子、田亮等剧中主要演员悉数到场,首映现场星光熠熠。在主创人员们纷纷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从新版《红楼梦》走出的青年演员阚清子,年纪轻轻却成了戚薇和田亮的“红娘”。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宝玉的丫鬟麝月的阚清子,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变身为十分“抠门”的流程部经理冉冉。阚清子表示,冉冉是个“既拜金又抠门”的角色,“她为了一个名牌包甚至可以坚持吃一个月的方便面”,但也正是这个拜金女,却可以两肋插刀地为自己的好友一掷千金,换取在戏中饰演自己好友的戚薇和田亮之间的幸福,成了名副其实为人牵红线的红娘。(趴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