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鬼吹灯电视剧斥巨资开拍 奶爸刘烨演男主角胡八一

2015/9/10 15:56:30 作者:O2-quer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全新版超级季播剧《鬼吹灯》第一季将于2015年春季开机拍摄,刘烨已确认出演男一号胡八一,为广大影迷和《鬼吹灯》书迷塑造“史上最帅胡八一”...

由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新华先锋文化产业公司联合制作,天下霸唱自编自导的八季全新版超级季播剧《鬼吹灯》第一季将于2015年春季开机拍摄。之前广大网友所热议的演员选角一事尘埃落定,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已确认出演男一号胡八一,为广大影迷和《鬼吹灯》书迷塑造“史上最帅胡八一”。

人气小说《鬼吹灯》系列在2015年引发一场盗墓影视旋风,有两部由《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已经在拍摄制作当中。前者乌尔善执导的电影版《寻龙诀》已在火热的拍摄中,男一号胡八一由气质忧郁的陈坤饰演,后者陆川版《鬼吹灯》也紧随其上,男主角锁定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两部电影版胡八一的饰演者,都超出了网友们的预期和想象,此前被网友认定胡八一的最佳饰演者刘烨并不在两部电影的主演名单里,不免令他的影迷和热心网友感到失望。最新曝出刘烨出演新版《鬼吹灯》的消息,终于让众多影迷和书迷所期待的“胡八一”影视形象实至名归。片方世纪长龙负责人证实,刘烨由天下霸唱亲自选定,用网友的话说,刘烨身上干练、果断、敢作敢当的性格,都符合了胡八一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最贴合原著人物的演员非刘烨莫属。

世纪长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筹备的初期公司参考了一些观众喜好和市场风向,提出一些“小鲜肉”作为男主角的备选,但都被导演天下霸唱一一否决。天下霸唱表示,胡八一应该是中国版的“印第安纳琼斯”,智勇双全,有激情又有阅历,刘烨作为塑造过很多硬汉形象的实力派演员,无论是帅气硬朗的外表还是久经历练的演技,都让他成为饰演胡八一的不二人选。天下霸唱说,“他就是胡八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