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未了苏打绿 苏打绿最新专辑分享

2015/11/11 22:51:23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首创音乐产品说明会,高规格网络LIVE直播发表。《冬 未了》幕后推手制作人林暐哲、苏打绿与KKBOX执行长林冠群,共同畅聊实体音乐与数字音乐相遇所激起的火花。

林暐哲表示,在苏打绿刚起步,《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时期,他们最常被问到、也最难回答的问题就是:“你们苏打绿的音乐算是什么风格啊?”做音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问题有多难回答!结果沟通了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有一次终于受不了,我们就提议不如用音乐来回答,于是产生了韦瓦第计划。紧接着让现场的爱乐者们身历其境,观赏“苏打绿 sodagreen—柏林交响梦”影片,记录了苏打绿在东柏林著名的Nalepa Funkhaus音乐厅,与德国的指挥家Bernd Ruf所率领的60人交响乐团GermanPops Orchestra,举办了一场秘密的新专辑《冬 未了》首演的精彩片段,一场激烈又痛快的音乐撞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