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未了苏打绿 苏打绿最新专辑分享

2015/11/11 22:51:23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首创音乐产品说明会,高规格网络LIVE直播发表。《冬 未了》幕后推手制作人林暐哲、苏打绿与KKBOX执行长林冠群,共同畅聊实体音乐与数字音乐相遇所激起的火花。

表明自己早就不听CD的林暐哲,让爱听CD的苏打绿主唱青峰,表达自己对于《冬 未了》的看法和角度,除了介绍冬专辑,更从印刷厂商借出打样,让大家现场抢先感受《冬 未了》专辑的深度与温度。林暐哲音乐社&苏打绿11年来,10张专辑,每一次,他们都把自己逼到极限;每一次,他们都企图把自己能做的,反复琢磨到最好。苏打绿的韦瓦第音乐计划,从2009年台东《春.日光》开始,历经伦敦《夏/狂热》,北京《秋:故事》,一路上坚持以自己成长的节奏进行新的音乐尝试,不受外面任何音乐潮流的影响,专心耕耘独树一格的音乐小宇宙,是华语乐坛上少有的极端份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