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富城走光演唱  创意十分大胆

2015/12/4 12:35:57 作者:Q-d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9年1月3日,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将开到广州站。虽然这场演唱会已走过数十个城市,两个多月前还到过广东佛山,本月14日又在台湾小巨蛋再度登场...

2009年1月3日,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将开到广州站。虽然这场演唱会已走过数十个城市,两个多月前还到过广东佛山,本月14日又在台湾小巨蛋再度登场,广东歌迷还是很期待在天河体育中心亲眼见到那个已创下吉尼斯纪录的450度巨型旋转舞台以及令无数歌迷“湿身”的“水花舞林”。

郭富城早前接受采访时称,这次“舞林正传”演唱会巡演结束后,他最少4年不再开唱。一方面是因为要全身心投入舞台剧的创作及演出,另一方面则因为“舞林正传”的各种创意已达到他目前脑力、体力所能达到的极限,短期内再难突破。在演唱会的筹备阶段,郭富城就绞尽脑汁想为歌迷带来惊喜,他最初考虑别出心裁地在水底演唱,但最终因无法解决发声的问题只得作罢。随后他选择了在空中演唱———于是有了这个能旋转450度的巨型舞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