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童心未眠 蔡依林亲自为其系领带

2016/10/9 19:57:18 作者:W-guo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目前,美食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3》正在浙江卫视火热开播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谢霆锋邀请了亚洲天后蔡依林前来做客,蔡依林也专门为谢霆锋准备了一场……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共同出品,谢霆锋担任主持人的美食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3》正在持续热播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电音女王”蔡依林前来助阵,主持人谢霆锋还亲自带领蔡依林来到了东京,原来东京是谢霆锋十四岁的留学地。一路上,谢霆锋依旧“童心未眠”,甚至还用平底锅将自己打扮成“棒球少年”,看来在小时候的留学之地里,谢霆锋找回了心中的那一份纯真。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谢霆锋并不打算“放过”节目的嘉宾,蔡依林俨然成为了他整蛊的对象,在逛完街之后,蔡依林随手接过谢霆锋的甜筒,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只“有问题”的甜筒是整蛊蔡依林的工具,就连蔡依林都直呼说道:“你这坏心人!”谢霆锋心里却是住着一个爱玩的“小公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