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热议赵丽颖的图片可爱 揭秘赵丽颖的成名之路

2015/12/5 11:54:21 作者:W1-chen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的才艺表演虽毫无技巧却很真诚,回答导演的问题时,她也是诚实作答。就连在外人看来“很拿不出手”的职校生学历、没学过一天表演的短板,她都会含笑向导演坦诚。

不久后,一位公司老板带着朋友来用餐,对赵丽颖说:“姑娘,我观察你很久了,你愿不愿意来我们公司工作啊?”原来,这位老板的助理刚辞职,他有意让勤奋聪明的赵丽颖补这个职位空缺。听说工作不累,工资还翻倍,赵丽颖欣然接受了这份白领工作。此后,赵丽颖每天做完手头工作之后,就会替其他同事端茶倒水。夏天,她会买一些酸梅粉,每天都给大家冲一大杯酸梅汤放在冰箱里,这样,每个同事都能在午后喝到一杯清新爽口的酸梅汤了……她的友善让同事们都很喜欢她。

2006年初,一位同事告诉赵丽颖:“网络上正在举办‘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活动,你去试试吧!”于是,在同事的鼓励下,赵丽颖发去了几张自己的照片。没想到,她的照片很快就被推到了首页。这一来,全公司的同事都拼命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甚至是客户,给她投票。大伙的热心帮助,让赵丽颖的网络票选数很快遥遥领先,顺利进入北京50强。直到这时,赵丽颖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迎来了一个人生转折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