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南大校草蒲熠星强势来袭 成功卫冕四次擂主

2016/4/15 16:45:01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苏卫视的益智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在近几期迎来了一个颜值高、智商高的完美男神——南大校草蒲熠星,蒲熠星全场不苟言笑,十分淡定地拿下了一次又一次的擂主……

江苏卫视的益智综艺节目《一站到底》改编自美国NBC的《Who‘s still standing》节目。《一站到底》由李好和郭晓敏两夫妻共同主持,两人在节目现场配合十分默契,小编当初看这一档节目也是因为他们两的主持。两人十分擅长活跃气氛,还是不是会开开选手的玩笑,特别是李好要按键把人放下去的时候,欲按不按,让选手的心一直悬着,实在是腹黑至极呀!

自开播以来,《一站到底》吸引了无数的答题爱好者前来挑战,任何职业、任何年龄段的都有,可谓是开创了国内益智综艺节目的先河呀!近期,更是迎来了一名男神般的人物——南大校草蒲熠星,颜值高就算了,居然还智商高,真是让尔等自愧不如呀!重点是他居然一连四期拿下了擂台主,真是让人不得不不佩服!

虽然蒲熠星一连获取四次擂主,然而他并没有因此而显露出开心之类的情绪和表情,几场擂台赛打下来,不苟言笑,冷面得很,面对对手十分淡定,完全不像是才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小编一看到他上场都要被他的气度以及颜值给迷倒了,不知他的对手是不是也是被他所迷倒,然后放水了咧?

蒲熠星还在现场说自己自从上了这档节目之后,微博粉丝突增十几万。但是他却没有因此而自鸣得意,而是谈起了他的愿望——希望为世界做一点改变。小编在此他可以愿望成真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