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ot7小鲜肉王嘉尔主持频爆污段子 与何炅合体称“何尔萌”

2015/12/14 14:19:45 作者:mina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综艺《拜托了冰箱》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上升,最近某视频网站推出了中国版,由老牌主持何炅和韩国人气组合GOT7中国香港成员王嘉尔搭档主持。12月3日正是开播后更是掀起了收视潮,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前两期节目请到了话题不断的当红小生陈晓和郑恺,两人本就话题度不断,加上“何尔萌”组合的“助攻”更是笑料满分。呆萌的王嘉尔被“坏坏的”何老师给完全带跑偏,各种污话竟手到擒来现学现卖!比如什么“下面比较厉害”啦,还有在何老师问陈晓为什么会煲汤给女友陈妍希喝的时候,何老师说乌鸡汤对女人来说是滋阴的,结果王嘉尔呆萌地问道:“阴是什么?”何老师先是一愣,然后“耐心”地解释道:“阴……阴对于女生来说是阴,你们男的就是阳……”而“知道”阴阳的区别之后,王嘉尔更向陈晓发问道:“你的肾还好么?”让网友们直呼19禁。
 不得不说,王嘉尔在何老师的“调教”之下,逗比本性真是渐渐浮出水面啊!期待这对新组合能给广大粉丝们带来更精彩的节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