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上鲁豫有约谈感情 坦言对伴侣精神要求高

2015/12/15 13:17:03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尽管父母亲反对,女孩依然偷偷和他交往,而在一起很久,直到一次两人相约,女方失约没有现身,让霍建华在滂沱大雨中骑车疯狂寻找她,今回想起来依然是他心底最难忘的回忆。

霍建华鲁豫有约谈感情。霍建华坦言感情路不顺 对伴侣精神要求高。老干部”霍建华近日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他和主持人陈鲁豫主动聊起过往的感情经历,坦诚自己在情感道路上并不幸运,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对他伤害很深。
“老干部”霍建华近日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他和主持人陈鲁豫主动聊起过往的感情经历,坦诚自己在情感道路上并不幸运,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对他伤害很深。于是有网友们个个变成了好奇宝宝,纷纷猜测当年到底是那个妹纸伤害了华哥?

据一床情书了解,霍建华出道至今每拍戏必和女星传绯闻,被媒体誉为绯闻制造机,他的绯闻女友名单一长串:林心如,叶璇,张馨予,赵丽颖,唐嫣,关之琳,娄艺潇…..不过最后证实是剧组的捆绑炒作,迄今为止,霍建华亲口承认过的恋情仅有两段。

第一段是他的初恋,大约发生在16、17岁的时候,初恋女友是跟他同届的同学“我那时是篮球队的,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子,但是她家教很严。我们那时交往很单纯很单纯,下课以后就送她坐车,送她去补习班。因为我念书那时比较差,最后她的父母亲可能不太愿意我跟她在一起,就反对。”
尽管父母亲反对,但是女孩却依然偷偷的和他交往,而在一起很久,直到有一次两人相约,女方却失约没有现身,让霍建华在滂沱大雨中骑车疯狂寻找她...至今回想起来依然是他心底最难忘的回忆。
进入娱乐圈后,霍建华唯一承认过的女友便是陈乔恩了,两人于2003年合作《千金百分百》时相识相恋, 两人都是1979年生人,霍建华是摩羯座,陈乔恩是白羊座,众所周知,摩羯座的人总是内敛务实,而白羊座的女子则敢拼敢冲,敢爱敢恨。
结伴买内裤
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同逛夜买内裤,都到了可以结伴买内裤的时候了,各位可以脑被一下两人当时的关系已亲密到什么程度。

据说,剧组原本想将剧中的林韦君和霍建华拉成官配,而温兆伦则带着陈乔恩玩儿,没想到霍建华却和陈乔恩搞到了一块,令制片方和两人的经纪猝不及防~~

据媒体爆料称,因为两人的恋情打乱了制片方的炒作宣传大计,所以制片方的高层便密谋拆散两人,如果实在不听话,就将两人雪藏,先是要求导演增加林韦君和霍建华的感情戏,同时将霍建华和陈乔恩的对手戏,改成陈乔恩和温兆伦的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