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上鲁豫有约谈感情 坦言对伴侣精神要求高

2015/12/15 13:17:03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尽管父母亲反对,女孩依然偷偷和他交往,而在一起很久,直到一次两人相约,女方失约没有现身,让霍建华在滂沱大雨中骑车疯狂寻找她,今回想起来依然是他心底最难忘的回忆。

分手后不久,霍建华便转战内地,其间两人鲜有交集,直到2012年,分手近十年的两人因于正版《笑傲江湖》再度重逢。
而霍建华也曾和好友孙俪一起为陈乔恩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捧场,当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只在乎陈乔恩而已~~
《笑傲江湖》播出后,开始传出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陈乔恩但是在微博上晒出与霍建华的亲密合影,同时还在微博晒出与霍建华同款的情侣表,并暧昧说“想你”
而霍建华更隔空约正在美国游学的陈乔恩香港见面,复合传闻甚嚣尘上只可惜《笑傲江湖》一播完,两人的恋情便烟消云散了,之后霍建华半开玩笑说:“我伺候不了她。”调侃旧爱不好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