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的女儿长大成为了霸王花   “娘娘”竟然失业了

2016/5/8 11:26:18 作者:O3-y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俪晒出一张为爱女庆生的照片,里面小花妹妹扎着头发,穿着小背心,运动裤子和平底鞋,一看就知道小花妹妹是个爱运动的小朋友啦。孙俪还说,霸王花,长大了,两岁了。

在5月3号的时候,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为爱女庆生,照片里的小花妹妹扎着头发,穿着一件小背心,一条运动裤子和一对平底鞋,一看就可以知道小花妹妹是一个爱运动的小朋友啦。孙俪还附文说:“霸王花,长大了,已经两岁了。”其后,她还表示说,像风一样的女子,每一次拍的照片没有一张是不虚的。“娘娘”你这样说自己的爱女真的好吗?不过小花妹妹的确是爱运动爱过头了。小花妹妹不但爱运动,而且还爱练瑜伽,自己跟着“娘娘”练了几次瑜伽之后,就已经有摸有样的开始做出瑜伽的动作了。孙俪还表示,下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也要为小花妹妹准备一个瑜伽垫才行啊。自从孙俪发出了小花妹妹的照片之后,网友评论说:“霸王花才是一个全能呀。”“小花妹妹真的好萌啊。”

孙俪现在的生活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了,有一个超级搞笑的老公,两个可爱到不要不要的孩子。自从孙俪拍完《恶棍天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工作的意思了,每天都在家里陪着孩子、老公。现在的孙俪可以称得上是“家庭主妇”了。小编觉得呀,组合一个家庭最重要的就是要一起举行家庭活动,经常带着孩子出去玩。而孙俪邓超他们俩人经常带着孩子出去玩,陪在身边。孙俪跟邓超的感情真的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就连邓超的好朋友俞白眉都这样说孙俪,演戏的时候,不管怎么样都像个主角,生活中,不管地位多高,都像个群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