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脸肿引热议 微博发鸡汤博文引网友猜测

2017/9/13 0:47:16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s现在也很少有再现身了,只是偶尔会在网上晒出近照与网友粉丝们互动。前不久她现身参与录制了某节目,在节目中大s的造型引起热议,不少人称她脸很肿。

大s自从结婚生子后就很少有再活跃在娱乐圈,把重心都放在了照顾家庭上。之前她也有复出录制一些节目,在今年的《了不起的孩子》中,大s的登场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在节目中的造型却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表示她的脸明显比以前肿了不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很快大s就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并回应称自己并没有脸肿。

大s和老公汪小菲也算是很恩爱的,两人经常会在网上晒照,可以看出两人是很甜蜜的。不过在今年的9月6日,大s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鸡汤,引起了热议,大概表示幸福的生活是需要努力付出才能得来的。很快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询问她是不是感情出了状况,是不是和汪小菲关系闹不和,对此大s则留言回应网友称有爱就不会离,还表示让大家多多祝福她。

之前大s曾在微博上发文大谈放飞自我,称其实每个艺人心里都有个真实的自我,只是碍于艺人身份很难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前不久,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纹身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有这样的一个纹身,从照片上看应该是一个翅膀吧。大s还表示自己做完了这件事后感觉到内心非常轻松,如果她是一位演员,或许就很难实现了。

当然现在的大s做好自己是很容易的,作为一名母亲她现在重心在家庭,作为一名艺人也没有太多的出现,所以活得非常轻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