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穿抹胸裙罕见秀事业线 默默使自己成长的绿叶

2015/12/26 13:48:26 作者:W1-j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亮相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节目上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吴昕穿上抹胸裙,罕见秀事业线。有很多网友说,吴昕竟然也开始玩“性感”了,莫非也是要走“性感路线”?

近日吴昕亮相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节目上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吴昕穿上抹胸裙,罕见秀事业线。有很多网友说,吴昕竟然也开始玩“性感”了,莫非也是要走“性感路线”玩“性感”,似乎成了很多女星的“必杀技”,因为性感还是能提高观众的关注度的。说到吴昕,大家都是从《快乐大本营》而开始熟悉的。而吴昕如杜海涛有类似之处,就是在《快乐大本营》上做绿叶,不仅是绿叶还是被忽略的绿叶。

说起吴昕,相比很多网友也像小搭身边朋友一样,对她的评价总是吐槽的多,赞美的少,嫌弃的多,喜欢的少。在娱乐圈混那么多年,多数人好歹都能毁誉参半,可是这个姑娘,好像总是以一副天然易招黑的体质,顽强地站在快本的舞台上!节目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当绿叶衬托其他的红花。
可是仔细一看,这是一个非常认真努力的姑娘。不要怪她在《快本》中不活跃,只会乐呵呵傻笑,其实这恰恰是她比较懂分寸的体现。虽然同为主持人,但是也要分主次,她如果讲话太多,估计导演会喊停的!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她在节目也做得非常用心。从来都是游戏黑洞、运动无能的她,居然克服恐惧,骑马、射箭、跳伞等!

123下一页